瀚华四川公司荣获“消费者满意金融创新机构”及“地方金融业发展先进单位”

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6-06 17:41:54  |  点击率:

  2022年5月19日是瀚华四川公司17岁生日,成立17年来,我们坚定落实金控总部和担保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坚持合规经营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初心,在服务实体经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多方面切实履行了责任担当。

  2022年3月,在“第三届四川CSR口碑榜”评选中,四川瀚华凭借在川内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及高效的服务,以数字化手段高效满足客户融资需求,荣获“消费者满意金融创新服务机构”称号。

  2022年5月,荣获成都市锦江区“2021年度地方发展先进金融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锦江区委区政府对四川瀚华服务地方经济工作的肯定。

01.jpg

  未来,四川瀚华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紧跟时代,紧跟数字化浪潮,积极主动转变观念、加快行动,坚定不移地投入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变革之中,为地区发展贡献更多普惠金融力量!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