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张国祥当选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

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8:35  |  点击率:

  5月24日,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50名,第六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134人。张兴海当选重庆市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洪斌当选为重庆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彭光远、雷文睿、王进、黄昕、范文佳,5人当选为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

  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祥当选为副主席。

b07b75b3-5876-4d3f-866b-9ddddf5c65cf.jpeg

  新一届领导班子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我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