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假冒“瀚华担保”违法开展金融业务的提示及反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  |  发布时间:2021-12-09 13:09:38  |  点击率:

  近日我公司接客户举报,有不法分子以影视项目投资获取高额收益为由,冒用“瀚华担保”名义伪造项目投资担保合同,骗取客户信任,进而实施诈骗行为。该行为不仅极大损害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还严重侵害了我公司良好商业声誉和公司形象。在此,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未与本次事件中的“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其APP所展示的“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担保合同”非我公司出具。

  二、我公司工商注册信息为“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69391644F”,请谨慎甄别。

  三、我公司唯一官方客服电话400-023-5588,官方网址 https://www.hanhua.com/,如有需要可主动拨打我公司官方客服电话或进入官方网站核实情况,避免上当受骗。

  四、任何未经授权的机构或者人员冒用或仿造使用“瀚华金控”、“瀚华金融”、“瀚华担保”、“瀚华信贷”、“瀚华”等瀚华系列商标、企业名称开展相关经营活动或诈骗活动的,已经构成严重违法行为,我公司将采取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公安机关报案、人民法院起诉等方式捍卫自身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社会经营秩序。

  我公司在此呼吁社会公众提高警惕、审慎甄别、防范风险,切勿相信任何非官方渠道或链接。如您遇到疑似诈骗信息,请及时拨打我公司官方客服电话,我公司将充分协助进行反诈骗处理。

  附件:

  已发现的假冒担保合同、投资邀请链接、投资平台图样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