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申明

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8-05 18:49:18  |  点击率: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立,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发行H股并上市,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总资产规模149亿元,净资产规模突破81亿元,业务余额超过1000亿元,业务发生额突破3000亿元,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累计超过20万家,累计贡献税收超过10亿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普惠金融综合集团。

       瀚华拥有民营银行、AMC、融资担保、小额信贷、金融保理、融资租赁及金融资产交易等9大类专业金融牌照,搭建了集股权、债权、交易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周期、综合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为更好规范我司湖南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业务开展,我司严正声明:

     (1)我司为湖南省财政厅准入的电子卖场增信担保机构,公司开具的增信保函属于电子商业保函范畴;

     (2)我司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增信业务未授权给任何其他融资或非融资性担保机构。任何未经授权的机构或者人员冒用我司名义开展相关经营活动,我公司将采取向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向人民法院起诉等方式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3)如有办理电子增信担保相关业务需求,请参考办理指引:hhyl.hanhua.com/dzbh/performance-bond.html#/index

 

瀚华官网:www.hanhua.com

瀚华官方电子卖场业务咨询服务电话:0731-88599315

瀚华增信业务举报电话:0731-88599311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