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  |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7:26  |  点击率:

       我司注意到近期有人在网络上反映个别企业冒用“瀚华担保”的名义违规开展投资理财业务,其合同中管理方为“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保方为“瀚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严重侵害了我司商业信誉和公司形象。在此,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关联公司均不存在“瀚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这一主体。

 

      二、瀚华金控及瀚华担保从未与“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任何形式合作开展业务,不法分子冒用或仿照使用瀚华金控及瀚华担保商标、企业名称开展的非法经营活动与我司没有任何关系。

 

      三、冒用“瀚华担保”商标及企业名称开展相关经营活动已经构成严重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我司将向相关执法部门和监管部门举报以捍卫自身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经营秩序。

 

      四、我司在此呼吁社会公众提高警惕、审慎甄别,如有疑问可以通过瀚华金控、瀚华担保官方渠道核实信息;如已造成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