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研学旅行 渝企瀚华金控旗下公司与日本财团在京签约

发布:华龙网  |  发布时间:2019-03-29 15:50:35  |  点击率:

 

签约仪式现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9日15时1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29)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公益财团法人东亚总研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合作备忘录,旗下子公司沈阳铁道瀚华研学公司与日本最大研学旅行公司日本近畿旅行社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携手开展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以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助力新时代两国民间友好交流。
据悉,中日两国政府将2019年定为“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今后五年,两国计划实施3万名中日青少年互访。作为中国领先的普惠金融投资集团,瀚华金控正在致力于构建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构筑跨领域、多层次、可持续的产融生态圈,并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打造瀚华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协议约定,双方将以组织中日中小学生开展艺术、科学、动漫、运动等类型研学与合作为起点,通过一系列持续的中日青少年研学项目开拓青少年视野,提升国际意识,促进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尝试探索以信贷、担保及各类专项基金等多样化普惠金融服务和产品,支持中日青少年研学,以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助力新时代两国在文化科技、经济金融、“一带一路 ”建设及第三方市场合作等更广泛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