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4-28 17:31:44  |  点击率:

      近期,市场上个别非法机构及个人冒用或仿用“瀚华金控”“瀚华金融”“瀚华担保”“瀚华信贷”名义,非法招揽客户、违规开展金融业务甚至实施金融诈骗活动,不仅极大损害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还严重侵害了我公司良好商业声誉和积极公司形象。在此,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瀚华金控及下属公司从未开展或以其他方式与任何主体合作开展过违法违规业务或非法经营活动,不法分子冒用或仿造使用瀚华金控及瀚华系列商标、企业名称开展的违法违规业务或非法经营活动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任何未经授权的机构或者人员冒用或仿造使用“瀚华金控”“瀚华金融”“瀚华担保”“瀚华信贷”等瀚华系商标、企业名称开展相关经营活动已经构成严重的商标违法行为,我公司将采取向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向人民法院起诉等方式捍卫自身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社会经营秩序。

 

     三、我公司在此呼吁社会公众提高警惕、审慎甄别、防范风险,如有疑问可及时通过瀚华官方渠道进行信息核实;如已造成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瀚华官方联系方式: 

     瀚华金控集团官方网址:www.hanhua.com   

     瀚华信贷网上贷款平台“瀚华通”:tong.hanhua.com

     瀚华信贷客服电话:400-636-0066

 

     特此声明!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