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华金控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和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  |  发布时间:2019-12-19 08:00:00  |  点击率:
      2019年12月17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03903.HK,简称“瀚华金控”)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将在土地开发、项目导入、投资融资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2.jpg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瀚华金控产融战略推进的创新和突破。瀚华金控将发挥自身优势并整合产业资源,以多元化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产融协同生态圈和国际化产业科技资源网络,携手产业伙伴助力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2004年成立以来,瀚华金控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和创新发展,坚持“伙伴金融、平台金融、生态金融”三大理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科、产、融”协同一体化发展方向,形成了“科融”+“产融”两大核心战略。
 
      未来瀚华金控将继续依托自身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国服务网络以及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携手各产业广大合作伙伴,共建产融协同生态圈,助力实体产业转型升级。
 
1.jpg
 
      瀚华金控董事长张国祥、副董事长王大勇、副总裁袁国利出席了签约仪式。